跳过导航链接
首页
关于课程展开 关于课程
师资队伍
教学成果
学习园地展开 学习园地
网上教学展开 网上教学
老师教案展开 老师教案
在线题库展开 在线题库
实验教学展开 实验教学
相关操作
新建
编辑
删除

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学习园地 > 消息与动态 > 阅读
作者:analog
标题: 华东地区高校“电子线路”课程教学研究会第二十五届年会简讯
    华东地区高校“电子线路”课程教学研究会第二十五届年会于2010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合肥的安徽大学举行,来自华东地区42所高校近12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我校电子工程系朱杰教授作为学会理事长出席并主持了大会。 
    本届年会围绕“电子线路教学在创新人才培养中的作用”等议题展开了讨论。在本届大会上,许多学校的代表作了发言,我校电子电工中心主任张峰教授在大会上做了《建设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实践》的报告,交大的经验和体会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赞扬和肯定。
    大会还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对电子线路课程的教学改革提出了许多积极、有价值的建议。本届年会对巩固我校电子线路课程教学改革已取得的成果、推动课程向国家精品课程迈进有重要的作用。
[From:202.120.37.163]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管理员信箱:swzhang AT sjtu.edu.cn
网站更新日期:201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