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召开教学发展与学生创新中心成立大会

5月13日,教学发展与学生创新中心成立大会在电院召开。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跃增主持,教学发展与学生创新中心主任裴凌老师、党支部书记张峰老师以及中心全部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苏书记指出学校对本科教学改革高度重视,正在积极推动科教深度融合。学院也将集中优势资源,加强中心在学院整体发展过程中的地位和作用,并将原电工中心整体转型升级,新成立教学发展与学生创新中心。苏书记对转型后的教学发展与学生创新中心寄予殷切期望,在推动高水平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统筹全院实践教学、加强科创人才培养、凝练本科教学成果等方面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随后,中心主任裴凌老师发言。裴老师对学院的任命和信任表示感谢,提出了中心建设的目标及实施计划。同时为老师们展示了中心的完工效果图,一一回答了老师们关于建设预期的若干问题。与会人员表示一致认同。随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峰老师也对苏书记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明对中心工作的信心与决心,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好学院发展的支撑平台。

最后,苏跃增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将在经费、场地、机制、队伍等多方面给予教学发展与学生创新中心大力支持,号召中心成员抓住机遇、勇于挑战,共同推动电院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达到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