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链接
相关操作
新建
编辑
删除

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学习园地 > 消息与动态 > 阅读
作者:analog
标题: 模电课程组举行课程研讨会
附件:
HTTP | FTP模电课程组举行课程研讨会.docx
    1月8日,《模拟电子技术》课程组研讨会在东中院1-103召开, 商讨下学期教学安排与进度,筹划新一轮的教学改革,探讨新的教学方式。会议还特别邀请到NI工程师参加。
    会上首先由郑益慧老师介绍“翻转课堂”教学模式、MOOC的发展历程及前景。
模电课程组的新任教师秦鹏老师和赵艾萍老师先后进行了课程试讲,老教师对他们的试讲进行了点评,对如何提升教学效果进行了讨论。
    NI 公司的李甫成工程师为课程组教师详细讲解了NI myDAQ在模电教学中的使用,并对国内其他高校“翻转课堂”的教学案例作了较为详细的介绍。
    最后大家还对国内外相关课程的授课情况、使用教材进行了广泛交流,对《模拟电子技术》教学大纲逐条进行了讨论,对讲课中的重点、难点,考查方式方法进行了沟通,并对前一段的教学进行了认真总结、梳理,确定今后的努力方向。
[From:202.120.37.163]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管理员信箱:swzhang AT sjtu.edu.cn
网站更新日期:201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