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链接
首页
关于课程展开 关于课程
师资队伍
教学成果
学习园地展开 学习园地
网上教学展开 网上教学
老师教案展开 老师教案
在线题库展开 在线题库
实验教学展开 实验教学
相关操作
新建
编辑
删除

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学习园地 > 消息与动态 > 阅读
作者:analog
标题: 第24届华东地区“电子线路”课程教学研究会年会在宁波大学召开
附件:
HTTP | FTP24届华东地区“电子线路”课程教学研究会1.png
HTTP | FTP24届华东地区“电子线路”课程教学研究会2.png
HTTP | FTP第24届宁波会议报导.doc
    第24届华东地区“电子线路”课程教学研究会年会2009年10月31日~11月2日在宁波大学召开。来自华东地区的40所高校及7家教学仪器设备厂家等共近120位代表出席了年会。课程组朱杰和郑益慧两位老师代表交大及模拟电子技术课程组参加了会议。作为华东地区“电子线路”课程教学研究会的理事长,朱老师主持了会议。
    本届年会围绕创新人才培养等议题展开了讨论。郑老师作为教务处副处长作了大会主题发言。报告的题目为“以修订培养方案为抓手落实创新人才培养理念”,报告主要介绍了我校在新一轮的本科生培养计划修订中注重创新能力培养的做法。报告获得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From:202.120.37.163]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管理员信箱:swzhang AT sjtu.edu.cn
网站更新日期:201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