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华老师信息

缺失照片

杨华 女 19765月生,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1998年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电子工程系,获电子工程学士学位;2001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电子工程系,获通信与信息系统硕士学位;2004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工程系,获通信与信息系统博士学位。

主要研究方向:视频编码及传输,是上海市媒体处理与传输重点实验室以及上海交通大学-美国德州仪器技术中心的核心成员,长期从事视频编码与传输及数字信号处理的研究工作。近年来在IEEEIEE学术组织的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及国际会议文章20余篇,多篇论文被SCIEI收录。2009年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市公安局成立了《上海市城市公共安全科学技术与应用研究中心》并担任办公室主任职务。2009年被上海市公安局聘为专家组成员;积极参与国家音视频编码工作组AVS的工作;中国图形图像学会会员;中国电子学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