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及向洱源捐赠电脑的启动仪式

电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及向洱源捐赠电脑的启动仪式
来源:李书怡时间:2020-09-22浏览:94

为了研究制定本学期的学院工会工作计划,确定工作重点,落实工作任务,本学期第一次工会工作会议于9月17日中午在学院3号楼208会议室召开。学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徐剑波主持。

会上,徐剑波主席通报了最近工会几个重要的通知——补充医疗保险,中秋、国庆的慰问品采购。他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严格按照校工会的要求来执行。会上,徐主席宣布了工会委员的分工,并提到校工会今年推荐电院工会申报全国模范教工小家,这对于学院的工会工作是一种极大的鼓励。他希望大家紧密团结起来,共同把学院的教工小家建设得更好。学院工会将会在今后针对老师的需求多组织一些丰富多彩的讲座、活动等,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随后,电院工会举行了向洱源捐赠电脑的启动仪式。校工会副主席杜夏明、捐赠方学院教学发展与学生创新中心书记张峰、学院工会主席徐剑波及工会委员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去年暑期赴洱源支教的过程中,学院发现当地小学没有计算机机房,无法开展信息技术课程。经了解学院有一批闲置的计算机,可以捐赠给洱源的小学,帮助他们建设机房。后续学院一些老师将会前往洱源当地的小学,协助开展信息技术讲座,支援课程的开展。

此次捐赠是学院工会今年“科技助力奔小康,爱心满溢工会情”思想引领活动的一部分。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及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学院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