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上海交通大学) 举行2020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2020年12月26日,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闵行校区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刘晔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颜秋容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陈彦辉教授,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人才资源平台陈俊彦副总监,华东理工大学冯伟国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韩韬教授、电院本科教务办郁美娟主任、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书记、主任张峰教授,副主任殳国华研究员,副书记张士文高级实验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主任委员刘晔教授主持,韩韬副院长致辞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感谢,张峰教授做了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报告,从党建、教学、学生创新及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20年中心的发展和工作,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2020年,中心在保障实践教学的基础上,建设了交大E谷学生创新空间,将使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步入新阶段。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中心2020年工作卓有成效,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提炼特色,建设特色实践课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作者:张士文

摄影:刘  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