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2023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队员

 

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即将报名截止,电院教学发展与学生创新中心(E谷)指导点尚有部分名额。

报名要求:二、三年级,专业不限,3人每组,且未在我校其他指导点报名。具有电子电路、微处理器使用经验,对电子电路软硬件设计有浓厚兴趣,报名起至8月中旬比赛评审结束,能够基本全身心投入比赛练习。比赛报名费(500元/组)及训练、比赛耗材费用(限额4000元/组)由中心负责,中心提供场地及按需指导。参赛小组需保证全身心投入比赛训练,按要求完成参赛流程。

有意者进群咨询,联系人:张老师,email:swzhang  AT sjtu.edu.cn 。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工信部人教司共同创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和工程实践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是面向本科生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对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

相关资源:

电赛培训网:https://www.nuedc-training.com.cn/

上海赛区官网:https://nuedc-sh.sjtu.edu.cn/

国赛官网:http://nuedc.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