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教书育人奖”、“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公示

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教书育人奖”、“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公示
2018-07-18 17:00   (浏览次数: 62) [文字大小: ]

[责任编辑]孙佳 [信息提供]党委教师工作部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学在交大”,增强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鼓励广大教师进行科研创新,在全校形成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学校启动了2018年“教书育人奖”评选、“科研成果奖”认定工作。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关于评选2018年“教书育人奖”的通知》及《上海交通大学关于“科研成果奖”的认定办法》要求,党委教师工作部牵头组织了本年度“教书育人奖”评选和“科研成果奖”认定工作。

经各单位推荐及评审委员会评审或认定,校党委常委会或校长办公会审定,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如有疑义,请于  2018年7月24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党委教师工作部反映。

联系人:叶锦楣 曹蕙

联系电话:021-34208603

    电子邮件:dwjgb@sjtu.edu.cn

“教书育人奖”一等奖(个人奖)获奖名单
(共8名)

“教书育人奖”二等奖(个人奖)获奖名单
(共17名)

“教书育人奖”三等奖(个人奖)获奖名单
(共30名)

“教书育人奖”提名奖(个人奖)获奖名单
(共37名)

“教书育人奖”集体奖(学院改革类)获奖名单
(共2项)

“教书育人奖”集体奖(教学团队类)获奖名单
(共7项)

“科研成果奖”一等奖获奖名单
(共8项)

“科研成果奖”二等奖获奖名单
(共3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