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晴老师入选2018年管理服务奖三等奖 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管理服务奖”获奖名单公示

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管理服务奖”获奖名单公示 ( 2019年01月02日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成就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在全校形成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学校启动了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管理服务奖”的评选。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关于评选2018年“管理服务奖”的通知》的要求,党委教师工作部牵头组织了本次“管理服务奖”的评选工作。

经各单位推荐及评审委员会评审,校党委常委会审定,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9年1月9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党委教师工作部反映。

联系人:叶锦楣、鞠浩杰

联系电话:021-34208603

电子邮件:dwjgb@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管理服务奖”获奖名单

一等奖(共10名)

二等奖(共26名)

三等奖(共39名)

提名奖(共7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