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基础课程教学团队获集体二等奖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教书育人奖”获奖名单公示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教书育人奖”获奖名单公示( 2019年06月24日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学在交大”,增强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在全校形成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学校启动了2019年“教书育人奖”评选工作。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关于评选2019年“教书育人奖”的通知》,党委教师工作部牵头组织了本年度“教书育人奖”评选工作。

经各单位推荐、党委教师工作部资格审查、初评小组初选、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审核、评审委员会评审、校党委常委会批准,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如有疑义,请于2019年6月28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党委教师工作部反映。

联系人:叶锦楣

联系电话:021-34208603

电子邮件:dwjgb@sjtu.edu.cn

“教书育人奖”一等奖(个人奖)获奖名单

(共9名)

“教书育人奖”二等奖(个人奖)获奖名单

(共20名)

“教书育人奖”三等奖(个人奖)获奖名单

(共30名)

“教书育人奖”提名奖(个人奖)获奖名单

(共 47 名)

“教书育人奖”一等奖(集体奖)获奖名单

(共1项)

“教书育人奖”二等奖(集体奖)获奖名单

(共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