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如磐 奋楫笃行”——中心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年度总结大会

 

2021年12月30日,电院教学发展与学生创新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年度总结大会,表决并通过预备党员申赞伟同志转正事宜,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以“匠心如磐 奋楫笃行”的“红E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工作明确下一年度支部工作重点,副书记张士文主持会议。

庄严肃穆的国歌之后,首先讨论了预备党员申赞伟同志转正申请,支部纪检委员乔树通作为申赞伟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汇报了其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转变情况及工作表现,张士文介绍了“转正征求意见座谈会”、“转正公示”等相关情况,宣读了支委会《关于申赞伟同志综合考察意见》,提请党员大会讨论。支部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对申赞伟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一些不足,一致认为申赞伟思想上、业务上、生活上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了申赞伟同志的转正申请,支部书记张峰宣读了党员大会决议,对申赞伟转正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申赞伟同志回顾了预备党员期间对党的深刻认识及思想转变过程,也表明了今后努力工作的决心。

接着,张士文代表支委作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回顾了一年来支部的重要工作,从四史专题教育、“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参与学院党代会相关工作、指导工会组织中心教工参与的学院各项文体活动、捐赠100台电脑协助湖南怀化波州小学进行智慧教室建设等工作了全面总结。党员们对支部工作及今后工作重点作了热烈发言及讨论,表示将继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好榜样,做好表率,在一线教学、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管理等方方面面有更大的进步,为“学在交大”贡献出自己更多的力量。

张峰做总结发言,要求各位党员弘扬中心凝练的“红E”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教学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全体教师一起努力,使中心工作更上一层楼,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