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2019年春季助教招聘通知

因教学管理及课程建设需要,现面向电院研究生公开招聘助教,学生报名应聘、竞争上岗。设立的岗位如下表所示。

对申请者的基本要求是:
1、有一定的课余时间,学有余力。
2、导师同意, 未参加本学期其他部门招收的研究生助教工作(否则无法录入信息,无法发酬金)。
3、工作认真负责并经常与岗位负责人沟通,不折不扣地履行规定的职责。

待遇:硕士生 900/月 *5个月;博士生 1100/月*5个月; 由学校统一发放;

岗位设置

1、电子实验助教值班答疑类:3-5人 要求熟悉verilog,基于basys2 开发板,Xilinx FPGA开发,以答疑为主,能够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工作时间主要集中在 6-7周左右。

2、基本电路理论MOOC 在线作业批改: 10-15人,要求上过电路理论课程。

3、基本电路实验MOOC在线报告批改 :10-15人,要求上过电路实验,动手能力强。

4、电工学 纸质作业批改 :5-10人,要求上过电工学或(电路,模电,数电等)相关课程。

5、机器学习课程助教:2-3人 负责华为机器学习课程实验,值班,答疑,收发实验板,整理实验素材,主要集中在10周-16周;要求熟悉linux,有机器学习经验优先。

6、强电实验助教:3-4名,负责强电实验,协助教师保护学生安全,电气专业。

7、其他机动岗位。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填写附件中附件1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书  (不明确的项可以不填写)电子版发送至eelab@126.com,邮件标题请以姓名+学号+专业+电话+申请岗位编号命名,并请及时查看邮件通知,周二前确定岗位并面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