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助教培训通知-(全体春季助教均需参加)

本学期助教培训将开展网络培训,具体培训方案详见附件《2020年春季学期助教培训方案》

请各位老师第一时间通知助教通过以下步骤进入Canvas平台参加培训:

  1. 用Jaccount账号登陆Canvas教学平台http://oc.sjtu.edu.cn
  2. 将https://oc.sjtu.edu.cn/enroll/TJMN8C输入浏览器地址栏后,根据指示进入课程。

请各位助教务必在2月21日-3月1日期间完成规定的培训内容(其中2月24日下午13:30-15:45有直播培训,具体内容详见附件,包括会议室号及密码),并根据《2020年春季学期助教培训方案》的日程安排及结业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培训。

另,请通知助教务必加入2019-2020(2)学期助教qq群,群号:1060560754,群二维码如下,进群后更改昵称为姓名+学号,届时我们会将以往培训视频资料上传

 

请各位助教在2月21日-3月1日期间完成规定的培训内容(其中2月24日下午13:30-15:45有直播培训,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请各位助教根据《2020年春季学期助教培训方案》( 点击下载)日程安排及结业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培训。

 

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学校教学发展中心 刘卫宇:632007,liuweiyu@sjtu.edu.cn

liuweiyu@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