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教学发展与学生创新中心举行2021年荣休典礼暨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电院教学发展与学生创新中心举行2021年荣休典礼暨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暮春的交大校园,万物生长,欣欣向荣。5月6日上午,电院教学发展与学生创新中心举行2021年荣休典礼暨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及全体教师欢聚一堂欢送许巧燕、张晴、区建英三位老师,聆听她们多年工作的经验及感受,并分别以不同方式表达了对三位老师的感谢和祝福,欢送仪式由中心主任裴凌老师主持。

裴凌老师对三位老师的今后的退休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三位老师能够保重身体,叮嘱她们退休后要保持健康心态、好好享受轻松愉悦的生活。

随后许巧燕、张晴、区建英三位老师分别作了回顾了自己在交大多年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校的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动情之处,不禁哽咽。

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峰老师感谢三位老师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默默耕耘,也希望三位老师退休后能够不忘初心,继续扮演好自己在社会、家庭的角色,并衷心希望三位老师能够常回来看看,号召广大党员及全体教师以三位退休老师为榜样,兢兢业业。以中心为家,努力工作,为中心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中心副主任殳国华老师深情回顾了与三位老师一起共事的过往点点滴滴,肯定了三位老师在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并祝愿她们今后能够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中心领导分别为三位老师赠送鲜花,并附送上量身定制的纪念礼物和纪念卡,卡片中详细记录了三位老师在交大的工作、生活经历和细节,卡片上也承载了中心全体老师对三位老师的真挚祝福,三位老师深为感动。

刘彦博老师即兴演奏了《心愿》、《天空之城》、《无羁》三首钢琴曲,在悠扬的琴声中,传递着对三位荣休老师的留恋和祝愿。

全体老师纷纷回忆了与三位老师一起工作的峥嵘岁月,向她们对教育事业的坚守表达了深切敬意。大家表示,这份执着的坚守,不仅因为热爱,更体现了为人师者的责任与担当,一定会向荣休老师汲取经验,学习她们吃苦耐劳、甘心奉献的精神,并立足自身岗位,为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