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招新] 电子创新训练营(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工作室)常驻人员暨2019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队伍招募

电子创新训练营(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工作室)是2018年校团委立项建设的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室,本工作室面向全校对电子、电气、控制等方向感兴趣的本科生以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为目标,以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为抓手开展日常工作。工作室拥有全天候开放的实验室(4-211),长期入驻成员拥有在该实验室学习工作的权利。

2019年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比赛年,本训练营计划招收参赛队员5-10组(3人每组),已与其他校内工作室联络参赛的不必参与本工作室,成员需满足以下要求:

1、对电子电路嵌入式系统有浓厚兴趣,动手能力强,8月31日前除必备学业外,无其他课余安排,如外语考试,交换、其他实习等,能全身心投入训练,备战,推荐自己组织三人固定搭配小组。

2、一、二年级学生需参加 2019年校内电子设计竞赛 并获得推荐资格,三年级同学不必参赛可直接填写报名表。

3、有意者填写报名表,介绍个人或小组信息,专业、特长及科技活动经历。

中心提供技术指导,元器件及器材支持,活动场地等,参赛学生将通过大量的实战练习提高电子电路设计调试水平,对自身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咨询及联系:电信4-314 张老师/34204436/ swzhang@sjtu

报名表填写:

[caldera_form id=”CF5c9ee7c3ee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