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羽毛球队力克群雄 获电院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冠军

5月12日下午,第五届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霍英东体育馆顺利举行。此次比赛是电院第六届师生运动系列赛的首场比赛,12个队伍,百余名运动员参与。校工会副主席杜夏明,校教职工羽协副会长、学生羽毛球阳光队领队、审计处处长李维,校医院院长刘金生,电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剑波,党委副书记李劲湘及各二级单位运动员代表出席本次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5131353539.jpg

微信图片_202105131353538.jpg

杜夏明在致辞中高度评价电院在组织教职工文体活动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了电院在学校文体工作方面的贡献。同时,希望参赛单位、参赛队员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沟通与联系,在本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友谊。

微信图片_202105131353537.jpg

李维在发言中表示,电院教职工作为学校文体活动的“排头兵”,向学校羽毛球协会输送了大量优秀队员,他们作为主力队员代表交大积极参与到各级比赛活动中,为学校赢得荣誉。希望此次比赛大家也能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出活力,赛出精彩。

微信图片_202105131353536.jpg

刘金生介绍了羽毛球运动过程中的注意要点,提醒运动员们做好充分的赛前准备和热身,注意安全,快乐运动、健康运动。

微信图片_202105131353535.jpg

徐剑波代表电院感谢校工会和相关部门对本次比赛的支持,并表示,文体活动是学院“E家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参与比赛的电院教职工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相互尊重,在比赛中增强凝聚力,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105131353534.jpg

随后,四位嘉宾共同为本次羽毛球比赛开球。

0.jpg

球拍挥动、赛况精彩。此次活动吸引了单位领导、资深教授、青年学者等“羽林高手”踊跃参与。

 

徐剑波、李劲湘为本次电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前三名队伍颁奖。教学发展与学生创新中心-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联队获得冠军,电子工程系队获得亚军,电气工程系队获得季军。

团结协作,发扬优秀体育精神,奋斗拼搏,展现教工昂扬风采。电院人将继续秉承科研进步与文体发展并重的理念,以体育促凝聚,同庆建党百年,共颂盛世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