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公司大学计划部来访E谷 共同探讨学生电子设计创新

TI公司大学计划部来访E谷 共同探讨学生电子设计创新
 
 
      2021年11月12日,2021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交通大学评测在上海交通大学电院4号楼教学楼举办。上海交通大学电院教学发展与学生创新中心主任裴凌老师,副主任殳国华老师,电子系袁焱老师陪同TI公司大学计划部武艳民博士等专家,参观并介绍了电院教学发展与学生创新中心(交大E谷)。
    
      裴凌主任向武艳民博士介绍了电院教学发展与学生创新中心在人才培养创新上取得的成绩,并称赞TI公司能加入到电子设计制作的培训项目和竞赛中来。这些培训和竞赛可以加强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增强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创新意识,提升科研素养,最终达到培养高素质信息科学技术人才的目的。
            最后,裴凌主任和各位老师陪同专家一同参观了赛场上同学们的作品并给予指导,同时对同学们的科创精神表示赞赏。